close

紐約早餐女王 Sarabeth's 三號店終於在7月9日開幕啦

而且還是開在新竹巨城這裡 位在sogo巨城店2F

新竹的朋友有口福了啊

早就聽聞紐約早餐女王很好吃 而且甜食必吃 所以今天就來嚐嚐

 

 

下面這就是它的門口啦~裡面滿滿的人都在享用著美味的餐點

今天是假日可是排隊沒讓我等很久

大約20分鐘而已 算很幸運 裡面一直都是處於客滿狀態

所以不管什麼可能都得排隊等候

IMG_9261.jpg

 

接下來上菜啦~下面這是 可頌麵包$60 它是加入app送的會員禮

吃起來又酥又香 我覺得很不錯

IMG_9232.jpg

 

下面這是 花漾果露$180 它是裡面加了柳橙 鳳梨 香蕉 石榴的果汁

喝起來酸甜的感覺也覺得蠻好喝的

IMG_9236.jpg

 

下面這是 雞肉凱薩沙拉$380

它的雞肉很讓我驚艷 處理的味道我覺得很優很好吃

而且我是一個不怎麼愛吃生菜的人

我都覺得這道實在是太美味了 雞肉搭配著生菜 完美

IMG_9239.jpg

 

下面就是 經典必吃的法式吐司$480

端上來看它的樣貌就無比的美味

更何況是吃進嘴裡的口感 超棒的

搭配著旁邊的草莓 蜂蜜 奶油吃 更是完美組合

真的是必點的啦

IMG_9242.jpg

 

下面是 紐約總匯三明治$480 

三明治裡面有燻雞肉 火腿 番茄 洋蔥 起士 

然後還有薯條

我第一次覺得三明治很好吃 很清爽

重要的是它的薯條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

一定要點來試試 真的很讚

IMG_9249.jpg

以上餐點價位還要再加上一成服務費

 

總結 三個人去吃 吃完覺得還蠻飽的 我一定還會再訪

不管是服務 環境 口味 我都覺得很棒

當之無愧的第一名啊 整間店應該無雷吧~大推

http://www.sarabeth.com.tw/content.php?id=5353

這是官網的網址 Menu都在上面 可以參考看看

 

更多美食分享在instagram:shany0201

arrow
arrow

    S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