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大師兄銷魂麵舖」這個店名大家應該都不陌生

不時都會有朋友打卡在這吃飯 排隊的人潮也是很嚇人的

我還在想它銷魂的地方 是不是因為排隊排到銷魂了

我當天一早還沒開店就去排隊了 排到了第一批的位子

由於店內位子不多 難怪每次都會大排長龍 人潮也是不斷的湧入

我就在想真的那麼好吃嗎? 好吃到大家願意花那麼多時間就來排隊

 

這是店門口旁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風格 拍起來很美

很多人來到 都會先在門口拍照打卡一下

 

這是店門口 門口有菜單可以先翻閱一下

 

這是 麻辣牛肉湯+銷魂麵$230 油條是加點的

套餐包含:麻辣牛肉湯.銷魂麵.鴨血

鴨血的部分當天去並沒有很入味 所以覺得還好

份量部分我覺得對於女生來說是很足夠的 像我還吃到有點吃不下了

 

銷魂麵:麵條Q彈 份量足夠 帶有點油蔥的香味 很好吃

 

麻辣牛肉湯:個人覺得牛肉的量很多 看起來不會辣 吃起來還真的沒有很辣 

不過可以跟服務生說 他們會幫你加辣油  

 

這是加點的 招牌老油條$50 

這是很多人都會加點的東西 不過一個人可能無法吃完這一份  

餐點ㄧ來到的時候 就可以把油條放進湯裡 讓它吸取湯汁 這樣吃起來很好吃

   

 

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部分了

 

 

總結:終於吃到鼎鼎大名的銷魂麵了 真的是排也銷魂 等也銷魂 吃也銷魂 飽也銷魂 

我個人覺得可能懷念它味道的時候還會再訪 希望到時候排隊人潮可以減少一點

 

✨ 大師兄銷魂麵舖 ✨

📍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📍

⭐️好吃⭐️:7.5/10

 

想看更多的美食分享嗎?

可以到我的instagram:shany_0201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S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