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近期我很喜歡的東西
大家會不會發生以下一些情況
嘴唇乾裂脫皮、手部乾燥又或者乾燥導致手部紋路很深、身體乾燥等等情況
沒關係!!因為我自己也有這個困擾
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到底用什麼解決的~
可以改善困擾我很久的問題
重點是只要一罐就夠了 是不是超級方便!
它就是
文森先生的潤ㄦ全效嫩嫩霜
一瓶萬用霜 嘴唇、手、腳、身體乾燥 都可以用
後面會跟大家分享我都怎麼使用它
大家可以繼續看下去!!

 

S__909398.jpg

這是潤ㄦ全效嫩嫩霜的外包裝
簡單包裝 但又不失質感 也不會過度浮誇

S__909400.jpg

打開會發現裡面還附了一根銀色挖勺 真的好貼心
這樣就不用用手去沾取了 很方便 挖勺也很好挖取

S__909402.jpg

這根挖勺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綽號叫 「小銀WOW」 (銀色的挖勺)
小小一根攜帶出門也很方便

 

S__909403.jpg

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主角了!!!
也是我近期天天在用的東西
就是它-文森先生的潤ㄦ全效嫩嫩霜
外觀是銀白色玻璃瓶 是不是很有質感 我自己很喜歡!
而且小小一罐還附一個小挖勺 帶出門也很方便
有時候出去玩飯店空調很冷 有它在就很安心 不用怕乾燥
我就會塗抹在乾燥的地方 根本是旅遊必備!!!

 

S__909404.jpg

 

 

S__909405.jpg

它是膏狀 呈現乳白色
裡面有小白花油、乳油木果脂、橄欖油、蜂膠
質地很好推開 很滋潤但卻不黏膩 遇水不白濁

S__909406.jpg

我很注重一個東西的味道 結果它的味道很香 也不是那種很重的香精味
所以我自己很喜歡~~~
重點來了! 還無添加防腐劑 嬰幼兒、敏感肌、油肌適用、乾肌都適用
這必須先拍手吧!!! 像我一樣是敏感肌又偏乾的人 也不用擔心
可以用在手、腳、唇、身體乾燥的地方 都很好用
而且用量不用太多 用挖勺挖一點點就夠了 就可以很保濕很滋潤

S__966808.jpg

我會塗抹在手部較乾燥的地方 尤其秋冬天冷的時候
還有夏天吹冷氣也會特別乾燥 都可以塗抹
可以增加保濕 比較不會乾燥脫皮
大家有沒有遇過指甲旁邊脫皮的情況發生 這時候也可以擦這罐
可以讓指甲脫皮狀況減緩看起來比較沒那麼糟糕

S__966809.jpg

塗完後本來乾燥的地方改善了 還多點光澤
大家也可以當護手霜來用沒問題

S__909416.jpg

沖水後也不怕!

S__966810.jpg

擦完去沖水也不用怕被沖掉
就好像多了一層保護膜一樣
可以很放心的洗手都沒問題

 

S__909412.jpg

沒錯!!嘴唇也可以擦
我會厚敷在嘴唇上
因為我的嘴唇很常乾裂 所以我會敷一層在上面
也不會覺得很厚重 有些厚敷在唇上會覺得味道不太好
但因為潤ㄦ全效嫩嫩霜味道很香 不是香精味很重的那種
所以我完全可以接受它在我的唇上厚敷著

S__909417.jpg

把我自己也嚇到的對比照來了!!
Before是厚敷前嘴唇乾裂的狀態
After是厚敷完的狀態
原本乾裂 死皮很多的嘴唇
後敷完變得很嫩很保濕 完全不乾裂了! 好開心
大家如果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可以試試這罐

 

S__909414.jpg

接下來我還會塗抹在腳上 比較乾燥的地方都可以塗抹上這罐
真的是很萬能的萬用霜
塗抹在乾燥紋路較深的地方

S__909415.jpg

登登!!塗了一段時間還多了光澤 乾裂感也沒有了
真的是太棒了!!

後腳跟也可以塗抹 我知道有些人的後腳跟也會脫皮
這時候也可以塗上它

 

 

S__909409.jpg

綜合上述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罐真的很好用 而且又方便
我自己用了一個禮拜後 也很喜歡
真的是身體乾燥、手、腳等等都可以擦 超級方便的!
我現在出去玩都會帶著它 也是每個晚上必擦的東西
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 讓自己天天看起來都像18歲
這裡也貼心提醒大家
•由於潤ㄦ全效嫩嫩霜沒有添加防腐劑 建議開封後六個月內
盡快使用完畢~~
•油膏類產品很害怕高溫 建議不要放在太陽直射處

最後最後
看完我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 這裡附上連結給大家
官網: https://bit.ly/3cCzA44
商品頁 :https://bit.ly/2PMMGT2


#文森先生 #潤ㄦ全效嫩嫩霜 #無防腐劑 #萬用霜 #乾裂 #護唇膏 #指緣油 #護手
霜 #腳後跟 #小銀WOW #嬰幼兒適用 #敏感肌適用 #油肌適用 #乾肌適用 #嘴唇
脫皮

arrow
arrow

    S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